欢 迎 光 临:
http://qqblog.tyblog.com/index.shtml
这就是我
最新公告
站点日历
<<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回复
最新留言
我的相片
我的好友
我的群组
 日志搜索

友情链接
其他信息


·嫁给QQ精英的众多好处      -|QQ 发表于 2007-3-24 1:22:00
1.尽管QQ在网络里只能算作是被IT人士们不耻的旁门左道,登不得大雅之堂,但却无人能够否定它含有高科技的网络概念。所以,当有人问及你丈夫从事何种职业的时候,你可以不无自豪地大声吹嘘:“搞网络的!“别人一定羡慕得要死。

  2.由于长年累月同企鹅、小猫、小狗等可爱的QQ头像打交道,QQ精英通常都性格温和,极富爱心。所以,夫妻俩发生争吵的时候,你可放心大胆地痛快你的嘴皮子,不必担心此举会带来刻骨铭心的皮肉之苦。

  3.QQ精英常常昼伏夜出,在晚上开始工作。这样,你可以毫无顾忌地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卿卿我我的韩国肥皂剧中去,不用担心有人同你抢夺摇控器。

  4.QQ精英通常吃上一盒劣质方便面就可以管上一整天,久而久之,养成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光荣革命传统,可以为家里节约很多的粮食。

  5.QQ精英嗜网如命,一天不摸鼠标,浑身上下就奇痒难忍。所以,基本上都没有时间去染上赌博、泡酒吧等恶习。因此,每个月只要按时给他一张上网卡,便可以让他心满意足、激动不已。

  6.QQ精英为了在众多聊友中出人头地,将汉字输入法练得可谓炉火纯青。如遇上电脑城举办汉字输入法大赛,说不定还能为家里捧回上万元的大奖。

  7.QQ精英通常以网络人士自居,因此同家人、朋友联系从来不用打电话、写信等被其认为极其落伍的方式,这无疑又可以为家里节约一笔不小的开支。

  8.QQ精英聊友众多,遍布全国各地。如外出旅游不幸遇上扒手,细软尽失,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流落他乡,自有肝胆相照的网友拔刀相助。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